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招标正文

广东电网2020年10kV开关柜、10kV开关、低压开关柜等设备框架招标

2020-02-26 09:30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开关柜低压开关柜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发布了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10kV开关柜、10kV开关、低压开关柜等设备框架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64194),涉及10kVSF6全绝缘环网柜、10kV电缆分接箱、10kV户外开关箱、10kV配网移开式开关柜、10kV真空柱上断路器自动化成套设备、低压开关柜等物资。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10kV开关柜、10kV开关、低压开关柜等设备框架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64194),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10kV开关柜、10kV开关、低压开关柜等设备框架招标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64194

1.3. 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框架

1.6. 项目类别:货物

1.7.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9.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1.10. 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招标结果有效期:招标结果有效期自2020年1月1日起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若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在2020年1月1日之后,则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招标人有权根据原材料价格走势、市场供需形势及项目投资计划调整情况,经与框架招标协议中标人友好协商对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作适当调整)。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微信图片_20200226092150.png

备注:“√”表示该标的物组织开展该项工作,“×”表示该标的物没有组织开展该项工作。

(二)项目概述:

本次框架招标包括10kVSF6全绝缘环网柜、10kV电缆分接箱、10kV户外开关箱、10kV配网移开式开关柜、10kV真空柱上断路器自动化成套设备、低压开关柜共6个物资品类。

(三)招标公告所列采购金额是预估量,最终以实际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发生的采购量为准。招标人在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将按照各标包的预估金额进行需求分配,框架协议结束时的最终分配金额与预估金额可能存在一定偏差:

(1)部分标包可能出现部分单位协议期内无实际需求。

(2)部分标包可能出现因实际需求仅为单一项目不能拆分导致分配金额存在偏差。

招标人有权对中标人的分配情况进行公开。请在知悉并接受上述条件的情况下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四)适用范围:本次招标适用于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所有项目,前述项目包含但不限于所招物资对应的电压等级,投标人若中标必须根据实际需要无条件供货,不得再提出异议。

(五)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

1.招标结果有效期自2020年1月1日起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若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在2020年1月1日之后,则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南方电网公司将本项目物资品类纳入公司集团采购范围的,招标人(甲方)有权解除本框架协议,并不承担违约责任。

2.框架协议有效期内

(1)供应商实际采购量达到标包预估金额120%时,即终止该供应商的框架协议。

(2)供应商实际采购量未达到标包预估金额80%被取消中标(分配)资格的,该供应商的剩余份额(剩余份额=标包预估金额-实际采购量,下同)将平摊至同一标的的其他供应商,其他供应商的标包预估金额相应增加。

(3)供应商实际采购量达到标包预估金额80%被取消中标(分配)资格的,该供应商的剩余份额不再执行。

3.框架协议期届满时

(1)供应商实际采购量在标包预估金额80%-120%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

(2)供应商实际采购量未达到标包预估金额80%的,延长该供应商的协议有效期限,延长期限为一年。在延长期内,该框架协议的实际采购量达到标包预估金额80%时立即终止框架协议。延长期满仍未达到标包预估金额80%的,自动终止框架协议。

(3)需延长框架有效期的,所有需求单位继续执行框架协议,直到供应商实际采购量达到标包预估金额下限或延长期结束。

(4)延长期内,供应商被取消中标(分配)资格的,该供应商的剩余份额不再执行。

4.框架协议终止后,招标人不再对下属各单位上报的需求计划进行分配批复。

5.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必须充分认识和无条件承担上述风险,对于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出现履约及其他问题,将依法追究投标人责任。当出现下列情况时,招标人有权对中标人实行处罚:

(1)在框架招标有效期内,中标人放弃中标(分配)资格的,按照《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货商扣分处罚实施细则(修订)》进行处理。

(2)中标人出现拒签合同、质量不合格等违约情况或中标人出现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情况,并按照《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货商扣分处罚实施细则(修订)》进行扣分处理。

6.当所有中标人均无法满足供货要求放弃中标资格的,招标人有权提前终止本次框架招标结果,并同时启动新一轮框架招标。

7.潜在供应商投标则视为知悉和认可招标人的上述安排,并愿意遵守。

8.中标单位的投标单价乘以实际需求数量得出订单合同的金额。

9.上述框架协议有效期的相关条款与《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标准货物框架采购合同文本(框架协议)(2020年版)》等文件不一致的,按上述条款执行,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时应另作补充约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专用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关柜查看更多>低压开关柜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