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麟游供电分公司防疫情保供电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6 10:02来源:麟游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田应军关键词:麟游县供电分公司电网安全复工复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疫情发生以来,麟游县供电分公司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切实扛起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组织最强工作力量、采取最有力举措、执行最严格要求,全力以赴保供电、保稳定、保大局,全力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5个工作组,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建立上下贯通指挥体系,各级领导人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

面对疫情防控和可靠保电双重压力,全面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强化设备运维,确保全市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坚持底线思维,强化“一失万万无”理念,周密组织生产服务安全防护工作;快速响应疫情用电需求,有力保障了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应急病房项目供电;出台“居民用户欠费不停电”“不进行停电催费”等服务措施,大力推广网上办电和在线服务,服务群众“足不出户、人不离村”办理各类用电业务;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做好员工返岗安排,实现系统员工及家属全员安全。与此同时,充分发挥党建独特优势,成立9支共产党员先锋队,组织多名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保障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步,麟游县供电分公司将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践行“为人民、供好电”企业宗旨,全力助推我县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电力供应,全力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一是积极推进电网项目建设。二是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安全可靠供电。三是畅通“火速办电绿色通道”。四是实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三零”服务。五是落实支持性电价政策。六是推行网上办电“不见面”快办服务。


作者: 田应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麟游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复工复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