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石岛湾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现场全面复工

2020-03-02 09:00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石岛湾核电基地高温气冷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重点工程、石岛湾核电基地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建设全面复工,工程关键节点“三壳组对”“电缆整改”工作加快推进,热气导管波纹管连接螺栓回装与替换已完成一半工作量,电缆路径核查等措施完善、施工准备全面铺开。

针对集团公司确定的示范工程年内实现“两堆冷试,一堆热试”的工作部署,春节之后,石岛湾公司围绕尽快实现复工复产,积极与地方政府进行沟通协调,结合地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上报详细的人员返岗、疫情防控、现场施工、风险防控等工作方案,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技术交底,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在施工现场,公司、总包、监理以及各参建单位安全监督人员全程监督,施工人员精神饱满、严谨细致,各作业面有序展开,为减轻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保质保量推进年度目标实现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石岛湾核电基地查看更多>高温气冷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