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玻利维亚圣何塞水电站1、2号分区最终移交

2020-03-02 09:40来源: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作者:屈小雪 刘少炜关键词:水电站中国电建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月27日,由水电十一局承建的玻利维亚圣何塞水电站项目1、2号分区(地面工程和SJ1隧洞)实现最终移交,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打响了中资企业在玻水电市场履约的第一炮。

圣何塞水电站是中资企业进入南美洲市场的第一个水电站工程。该工程位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向亚马逊平原过渡的山谷内,属于引水式高水头发电站,水电十一局承担了其中最具挑战性的引水发电系统施工,主要施工内容包括18.6公里的超长小断面引水隧洞、库容13万立方米的调节库一座、5座进水口、3座引水竖井、2座调压井以及34公里的进场道路。

开工以来,该项目秉持“诚信履约,安全履约,规范履约”的理念,克服了引水式发电系统工作面多,地质条件差,当地劳工管理难度大等诸多困难,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大力推进属地化管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保证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前提下,确保了项目的按合同履约,成为电建集团在玻利维亚各项目的榜样。

施工过程中,圣何塞水电站业主单位——玻利维亚国家电网电力公司(ENDE CORANI)三次向水电十一局发来表扬信,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馆,中国电建美洲区域总部、玻利维亚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多次到项目调研,对工程进展给予高度评价。

圣何塞水电站1、2号分区于2019年2月28日正式进入质保期,期间,业主单位多次对项目施工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能力给予表扬,并表示中水电是玻利维亚最好的承包商,期待以后与中水电进一步的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