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再建26个风电场、总装机860MW!西班牙这一石油集团加快零排放步伐

2020-03-02 13:1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可再生能源风电项目风电开发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西班牙石油天然气公司Repsol将在西班牙北部增加860MW的风力发电项目,使其总发电能力达到1.5GW,成为一家主要的风电开发商

QQ截图20200302131538.jpg

所谓的“Delta 2”项目将包括韦斯卡、萨拉戈萨和特鲁埃尔等省的26个风电场,将在未来3年内建成,由该集团旗下的雷普索尔电力公司(Repsol electric icidad y Gas)运营。

一旦建成,雷普索尔在西班牙萨拉戈萨和特鲁埃尔地区的风电项目,以及在建的355MW德尔塔风电项目,以及帕伦西亚和瓦拉多利德之间的255MW的PI风电场,将使雷普索尔公司在西班牙的风电项目装机达到145万千瓦。这家石油公司还参与了葡萄牙外海25兆瓦漂浮式风电。

推动风力发电是该公司到2050年实现二氧化碳净零排放战略的一部分。作为过渡措施,雷普索尔希望到2025年将其所谓的“碳强度指标”降低10%,到2030年降低20%,到2040年降低40%。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德尔塔2号有助于净零排放目标的实现,成为行业内首家设定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的公司。

雷普索尔上周表示,计划每年新开发500MW可再生能源项目,并下调其油气项目的长期价值。

雷普索尔在西班牙已经有697兆瓦的水力发电能力,在该国南部地区也正在开发595兆瓦的太阳能项目,使其可再生能源开发总容量达到205兆瓦。

该公司还运营着225吉瓦的联合循环燃气电厂,用于工业用途或电力生产。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开发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