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市场正文

煤炭开采行业投资策略:利率下行周期 高分红煤炭股估值拐点到来

2020-03-03 08:36来源:天风证券作者:彭鑫关键词:煤炭价格平煤股份煤炭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事件:平煤股份 2019 年至 2021 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公告:规划规定在符合标准的条件下,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原则上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合并报表可供分配利润的 60%且每股派息不低于 0.25 元人民币。表明目前煤炭上市公司有能力也有意愿高额分红。

(来源:天风证券 作者:彭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价格查看更多>平煤股份查看更多>煤炭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