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英威腾火速驰援“深圳版小汤山” 高端电源产品保障医院电力系统稳定可靠

2020-03-03 18:21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电力系统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武汉爆发,并迅速蔓延全国。疫情当前,英威腾电源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及优质的服务,火速驰援深圳疫情唯一定点救治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抗击疫情一线,短短两天交付使用,助力电力系统保障。

QQ截图20200303181708.png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作为本次深圳疫情唯一定点救治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肩负着守护全城的重任,确诊患者、疑似患者、留院观察的患者均收治在此,是深圳市防疫战役的主战场,被称为“深圳版小汤山”。

此次项目中应用的是英威腾电源自主研发生产的三进三出在线式UPS主机HT33060X机型,HT33系列UPS电源是集当今电力电子尖端技术于一身的高端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国防、航空航天、金融、通信、教育、交通、广播电视、工商税务、医疗卫生、能源电力等各个领域。

QQ截图20200303181941.png

创新的设计使得此系列产品拥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与高性能。极高的输入功率因数和极低的输入电流畸变率保证了产品的绿色与环保性,极高的整机效率保证了产品的节能性。此系列产品可以6台机器直接并联运行。

防疫,必将是场持久战。而当下,正处于迎击新冠病毒战役的关键期。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英威腾正以全方位的科技实力助力抗击疫情。此次英威腾电源能在短时间内交付抗疫一线,也再一次证明了英威腾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良好的企业发展前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