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主要靠充电桩及储能业绩增长维持 易事特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5.31%

2020-03-05 15: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系统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易事特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营业收入约38.8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6.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22亿元,同比减少25.31%。借 5G 商用、大数据、新能源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态势,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能源发电及储能业务稳定增长 。

捕获.PNG

易事特表示,2019年积极开拓高端电源装备、新能源汽车充电、储能、数据中心等业务,把握 5G 时代机遇是公司稳步发展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加强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依托丰富的电力电子技术, 借5G商用、大数据、新能源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态势,深度拓展行业应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能源发电及储能业务稳定增长,2020年将持续在优势业务上加大拓展力度,同时争取把握5G产业发展等良好机遇,推动公司相关业务快速拓展,促进相关产业稳步发展。

北极星储能网了解,2019年1月与忠德科技签订忠德粤桂云数据中心BT合同;2月中标南网广州发展白云物流500kW/1MWh储能系统集成工程;3月中标南网东莞供电局储能系统采购;7月发布公告已交付甘肃720MWH网域储能等多个储能项目;9月时表示,已成功交付湖南多站融合设计等储能项目,所持有运营充电站效益较好;12月公告,恒健控股将成控股股东,引入国有资本股东将有助于储能等业务推广应用。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