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项目正文

安萨尔多签订新的联合循环电厂合同

2020-03-06 18:01来源:燃气轮机聚焦关键词:安萨尔多燃气轮机联合循环燃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Ansaldo Energia与Iren S.p.a.的子公司Iren Energia S.p.a.签订了一份合同,在意大利北部米兰附近的Turbigo场地进行联合循环再发电项目。

(来源:燃气轮机聚焦)

该项目将把联合循环燃气发电站的装机容量从目前的850兆瓦增加到约1280兆瓦,投资约1.8亿欧元。

430兆瓦容量的扩大在容量市场拍卖中获得了如下报酬:约1.05亿欧元,从2022年起15年内作为“新授权容量”分配给新燃气轮机部分;加上约1200万欧元(2022年和2023年每年约600万欧元),与作为“现有容量”的现有汽轮机有关,目前尚未使用,但将通过重新供电计划重新启用。

容量市场的报酬是与电力销售和辅助服务相关的利润之外的额外报酬。

新的联合循环发电厂的产量为57%,将在2022年3月底实现第一个平行发电厂,而测试和检查将在2022年6月底完成。

根据总承包合同,安萨尔多能源公司将管理执行设计阶段、94.3A型燃气轮机的供应、发电机和安装变压器、热回收蒸汽发生器、土建工程的实施、辅助电气和机械装置的装配和供应。

Iren将把该项目与现有电厂整合,以获得最大的整体生产灵活性,并对现有生产电厂的某些部件进行升级,从2008年开始运行,以进一步提高性能,并与国家电网续签特许权。

安萨尔多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朱塞佩·马里诺说:“通过签署这项合同,安萨尔多能源公司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意大利能源转型中的主导地位,并确认了我们日益集中热那亚生产电厂的明智决定。”“自2019年11月以来,订单积压增加了6亿多欧元,证实了安萨尔多能源公司在技术上的领先地位,以及其维护和帮助客户的服务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萨尔多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联合循环燃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