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大型海上风机定转子支架第一标!中电建水电四局中标7套东方电气7MW海上风电定转子支架制造

2020-03-09 14:19来源:中国电建水电四局作者:郭飒飒关键词:水电四局海上风电东方 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水电四局中标7套东方电气7兆瓦海上风电定转子支架,标志着水电四局向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再迈一步。

东方电气7兆瓦海上风电定转子支架,每套包含定子机座、转子机座、加强盘三种大型结构件,均属于风力发电机内部核心结构件。定子机座最大加工直径7米,加工高度1.8米;转子机座最大加工直径约7.4米,加工高度2.1米;加强盘厚度达到150毫米,最大加工直径7.4米。7兆瓦永磁直驱风机生产过程繁琐,加工难度大,产品精度要求极高,上千个螺纹孔的位置度要求达到0.3毫米,在行业内具有非常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是海上风电领域的主推机型。

水电四局拥有当前国内最先进的8米、11米立式数控车铣加工中心、自动化卷板生产线、直径11米大型井式热处理炉等加工制造设备,具备12兆瓦(目前世界最大)以内风力发电机定转子支架的加工能力,将以此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向高端装备制造领域转型升级,打造出行业内“四局装备”品牌。

200309102718786278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四局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东方 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