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狠抓安全思想教育助力春检扎实推进

2020-03-10 08:5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安全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从抓职工的安全思想教育培训入手,全面拉开春季安全大检查的帷幕,以助力春检工作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基础。

一年之计在于春。岐山分公司紧抓开春有利时机,周密安排部署春安大检查活动。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吃紧的攻坚期,该公司在春检第一阶段从抓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和培训入手,以周五安全活动为着力点,由各基层班组认真分析本单位还存在什么安全隐患。每个职工结合自己岗位实际,谈安全感想和认识,自己在日常生产经营工作中发生过什么不安全未遂事件或隐患,自曝短板,或揭示其他同事在某项工作中存在什么安全违章现象,达到分享经验、吸取教训、筑牢安全思想防线、提升安全思想意识的学习教育目的。

为了确保安全活动及安全思想教育培训工作不走过场,岐山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基层班组所,参加周五安全活动,督促、指导基层员工规范、扎实开展安全学习活动和职工思想教育。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联络员,积极协调推进实施,确保安全活动和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参加蔡家坡供电所的周五安全活动和学习教育中,党支部书记王卫东强调,要通过安全活动和学习培训,特别是对血淋淋的事故教训的再学习,要触及到职工灵魂,紧绷安全思想防线,在日常工作中真正落实“四不伤害”的安全管理原则,为春检工作夯实安全思想基础。

通过强化职工安全思想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开展春季线路设备巡视、隐患排查和消缺工作的扎实推进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安全防线。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