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福清核电项目部举行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0-03-10 20:38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李向东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9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福清核电项目部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项目经理与部门主管、部门主管与班组长、班组长与班组人员逐一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集中学习了核安全、质量管理、工业安全、职业卫生、环境应急、交通、消防、保卫、信息安全以及综合指标十大模块的安全生产相关规范,将安全职责真正落实到检修一线。项目负责人强调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并不是搞形式、走过场,而是规定了各个部门、岗位、员工应承担的安全责任,并围绕公司2020年的中心工作,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上级安全管理制度,结合部门自身工作特点,建立和完善具有实施性的各项安全工作制度,确保各部门安全思路保持一致,并在日常的检修工作中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层层把关,让每一位员工都充分意识到安全与责任,以确保现场安全生产零事故。

自复工以来,福清核电项目部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强化检修过程管理,保障现场检修工作规律、有序的进行。

    

作者: 李向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