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中煤能源:公开发行不超10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同意注册

2020-03-13 09: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煤能源煤炭企业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 近日,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79 号),该批复就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注册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 100 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二、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之日起 12 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同意注册之日起 24 个月内完成。

三、本次发行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募集说明书进行。

四、本批复自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之日起 24 个月内有效。

五、自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煤能源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