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法国能源公司欲在越南广平省对风力发电领域进行投资

2020-03-16 09:50来源:越通社关键词:风电建设风电装机越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广平省人民委员会办公室最近发出的通知,近日,该省人民委员会已与同心集团股份公司和法国夸德国际公司(Quadran International)联营体代表就该省各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工作进行座谈。

广平省领导高度评价同心集团股份公司和法国夸德国际公司联营体已关注广平省风电领域,高度评价该联营体在可再生能源,特别是风电领域的能力、业务水平,同意准许该联营前来进行考察和投资,要求各厅局和有关机关为他们的工作创造便利条件。

获悉,同心集团和法国夸德国际公司是独立电力生产商。夸德国际公司以其30年的经验已提出到2020年风电和太阳能发电量达1GW的目标。

在越南,夸德国际公司已同越南长城集团在平定省投资兴建吉协太阳能发电厂,投资总额达1.030万亿越盾,占地面积60多公顷。该发电厂装机容量达49.5 MWp,共安装15万个太阳能电池板。该厂于2019年年中投入商业运行,每年向国家电网提供约7800万千瓦时。

目前,夸德国际公司正在庆和省投资兴建装机容量35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预计每年将继续投资兴建从100至200兆瓦的发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越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