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出征海外 南高齿首秀2020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0-03-18 08:50来源:南高齿集团关键词:南高齿风电齿轮箱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每三年一届的美国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于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吸引了全球3500多家参展商参展,包括卡特彼勒、沃尔沃等众多国际知名主机厂商悉数亮相,预计有约10万名观众观展。

微信图片_20200316134624.png

面对新冠疫情,南高齿集团沉着应对,不畏困难,在美国公司的大力配合下,积极参与国际商务活动,奋力拓展海外市场。

展会上,南高齿展示了针对于工程机械行业的回转减速机、行走减速机和卷扬减速机。它们具有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承载能力大,可根据客户需求非标设计等优点,并分别应用于工程设备的行走,回转和起吊机构。

18.jpg

同时展出的盾构主驱减速机结构紧凑,承载能力大,采用独特的水冷方式散热;双马达减速机具有功率合流特性,传动效率高,承载扭矩大等优势;M系列齿轮箱采用模块化设计,零件互换性好,在工程机械行业也有广泛应用。

19.jpg

展会现场的展品受到业内人士广泛关注,南高齿的技术和营销团队向客户详细介绍了产品特点和优势,以及公司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实力和对于客户长期的承诺和可靠的服务,共同探讨行业技术发展趋势。

凭借此次美国展会的良好展示和后续与国际客户的密切交流,南高齿必将迎来工程机械海外业务新的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