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国内单台容量最大海上风电变压器!重庆ABB中标平海湾三期项目1台330MVA/220kV电力变压器

2020-03-23 15:1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关键词:海上风电ABB福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重庆机电”消息,重庆ABB公司在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三期项目招标中获得了1台330MVA/220kV电力变压器订单,这是目前为止国内单台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变压器。

据悉,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三期项目于2018年12月29日获得核准,项目单位为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该公司为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该风电场项目建设规模为312MW,主要建设6MW及以上海上风力发电机组31.2万千瓦,扩建220KV岛上升压站。位于莆田市秀屿区平海湾海域,西邻埭头半岛,北临南日岛。

2019年三季度,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三期项目完成机组招标。项目分两个批次进行风电机组招标,第一批次招标容量102MW,第二批次招标容量210MW,两批次中标单位全部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将提供44台SWT-7.0-154型号机组。

相关阅读:上海电气中标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三期项目:将提供44台7MW机组!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