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告正文

《2020年火电行业薪酬报告书》重磅发布!

2020-03-26 15: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力发电火电火电行业薪酬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最近20年,全球火电装机容量翻了一番,燃煤机组装机在2000年至2015年间与日俱增,人才招聘需求多以“新增”为主,中国燃煤的上网电量已超70%,而如今,能源转型的时代背景下,煤炭注定是影响全球气候变化的重要指标之一,燃煤电厂在这其中扮演的角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各地方小机组电厂开始分分关停,中大型电厂减产减量,直接影响到员工薪资,促使人才流动加大,招聘需求转型为“替代”职位,再加上进行各类灵活性改造、物联网新技术的提升,同时也出现了新兴职位招聘的“新增”。

在燃煤电厂人才招聘动荡起伏之时,垃圾焚烧发电市场规模增大,四部委发布的《意见》明确了垃圾焚烧设施是公用设施的地位,国家出台的一系列规划和政策措施,有利于激发行业市场。同时,我国生物资源种类众多、数量巨大、分布广泛,秸秆发电装机容量逐年增加,使得垃圾焚烧发电和秸秆发电行业快速兴起,2020年年底,两种发电形式投产电厂有望达到上千家,企业类型也不再是以往的国有企业,而由于各类企业在薪酬结构、用人标准等方面不尽相同,由此带来的行业人才终端市场发生变化,给行业内HR的工作带来了不小压力。

为此,北极星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对5万份数据样本量进行分析整理,编制出《2020年火电行业薪酬报告书》,报告数据覆盖全国各个地区、涉及电厂内6个部门的25个电厂核心职位,以更好的帮助企业客户在员工招聘、薪酬体系建设上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帮助业内企业建立更加专业的行业人力资源体系。

微信图片_20200326155109.png

PDF版本原价6999元 预售价3599元,拼团特惠价1899元,线上支付1元拼团获得优惠名额,线下支付尾款1898元。

添加下方微信,获取团购链接+购买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326084956_副本.jpg

内容预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力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电行业薪酬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