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市场正文

【漳州核电新进展 中广核电力2019年年报】北极星电力网核电一周要闻回顾(3.23-3.27)

2020-03-30 12: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要闻核电建设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核安全局披露海阳核电站两起“0级”运行事件始末

针对日前有媒体对3月6日海阳核电厂2号机组发生的两起运行事件所作报道,国家核安全局有关负责人3月22日就相关情况做了进一步介绍。

详情点击

中广核电力2019年净利润增8.8%至94.66亿元

2019年,中广核电力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9,465.70百万元,比2018年增长8.8%;截至2019年年底,中广核电力管理24台在运核电机组和5台在建核电机组,装机容量分别为27,142兆瓦和5,800兆瓦。

详情点击

海南昌江核电二期项目正在全力推进核准和现场土石方正挖工作

目前,海南昌江核电二期项目正在全力推进核准和现场土石方正挖工作,截至3月19日,项目复工到岗员工344人,复工以来完成土石方挖运10.5万立方米。

详情点击

中核集团全球在建第5台华龙一号机组钢衬里模块首吊成功

3月24日,中核集团全球在建第5台华龙一号核电机组——中国核电漳州核电1号机组首个钢衬里模块于6时16分正式起吊。

详情点击

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福建福清核电厂3、4号机组运行许可证

国家核安全局近日发布了关于颁发福建福清核电厂3、4号机组运行许可证的通知,国核安发〔2020〕57号。

详情点击

我国首台自主乏燃料干贮容器焊接工作顺利完成

3月24日,田湾核电自主掌握的乏燃料干贮容器焊缝验收合格,标志着国内首台自主乏燃料干贮容器焊接工作顺利完成,为后期乏燃料干贮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详情点击

泰康人寿出资458.75万英镑收购英国欣克利角C核电项目股权

3月20日,泰康人寿发布关于投资英国欣克利角C核电项目的大额未上市股权投资的信息披露公告显示,泰康人寿通过特殊项目的公司,间接收购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中国核电有限公司持有的中方联合体毅昇有限公司13.3%的股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海阳核电发生运行事件 田湾核电机组用地获批】北极星电力网核电一周要闻回顾(3.16-3.2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要闻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