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首批9台!中车株洲电机4S平台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批量出口北美

2020-04-01 10:13来源:江苏中车电机关键词:中车株洲电机金风科技风电走出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中车株洲电机下属一级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公司(简称江苏公司)顺利交付金风科技Golden South国际风电场项目的首批9台风力发电机,实现4S平台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批量出口北美地区。

什么是4S平台风力发电机?

4S平台风力发电机作为金风科技风电整机配套产品,是在公司3S平台发电机的基础上进行迭代优化升级的产品。目前包括4.2MW、4.5MW、4.8MW这3种机型,此次公司发往北美地区的9台风力发电机就属于4.2MW机型。

4S平台风力发电机有哪有优点?

该平台发电机采用双轴承结构和智能变频控制,具有轴承可靠性高、高可靠性绝缘、成本低等优点。

Golden South国际风电场项目是怎么一回事?

Golden South国际风电场项目是金风科技在加拿大获得的首个陆上风电项目订单,该项目位于加拿大萨斯克彻温省,装机容量为200MW,包括50台4S平台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预计在2020年底完成吊装及并网运行。

此次获得金风科技Golden South国际风电场项目产品订单,是金风科技对公司风电产品品质的认可、项目执行能力的肯定,更是十六年相互合作的信任,对加深双方战略合作、推进“两海”风电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公司接到该项目后,积极克服疫情负面影响,在复产人员受限、高速封道、原材料无法按期到货的情况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特事特办,调动一切可以调用的资源力保按期交付。

同时,积极制定复产方案,生产、技术、营销、采购等相关单位紧密配合、相互协作,减少生产异常处理等待时间,通过采用三班倒的方式,保障了海外项目的按期交付。

目前,该项目剩余订单也在有序生产制造中,预计可在8月份完成全部交付。除该项目外,江苏公司还有近百台4S平台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海外订单待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车株洲电机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