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长江干流梯级电站首台B修机组顺利开机

2020-04-01 10:57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徐凯圆关键词:三峡电站三峡集团长江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三峡电站28号机组顺利完成开机试验,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流域电站首台开机的B修机组,也是继3月22日向家坝电站7号机组转子回装后,流域电站岁修取得的又一成果,吹响了检修人“战疫·岁修”决战的总攻号。

此次三峡电站28号机组B修,是长江电力检修厂首次对流域电站蒸发冷却类型机组实施的专项检修,旨在解决机组推力瓦内移、线棒电晕和油雾突出等缺陷,为三峡电站安全度汛提供安全保障,对后续同类机组的检修策略制定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按照疫情管控要求,检修厂及时调整检修布局,通过调配省内外人员,打破机、电和管理专业限制,灵活组建多个联合突击队,克服了现场作业人员仅有原作业人员30%的人力资源瓶颈。

后续,检修厂还将集中精力完成向家坝7号机组回装,三峡20号机、1号机A修、葛洲坝机组改造增容、流域电站大坝水工建筑物检修等重要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电站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