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减少1名党组成员、中国神华请辞1位副总经理 2020年电力人事大盘点(一)

2020-04-02 12: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电力央企人事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已过去四分之一,北极星电力网梳理了2020年电力行业重要人事变动信息:

1、任维不再担任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近日,接中央组织部任免通知,任维同志不再担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2020年3月31日下午,大唐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组部关于任维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2、国务院:免去李凡荣的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职务

2020年3月27日,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李凡荣的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职务。

3、中国神华1位副总经理请辞

3月27日,中国神华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26日收到赵永峰先生关于辞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的书面辞呈。因工作变动原因,赵永峰先生向本公司董事会请辞副总经理职务。以上辞任即日生效。

4、华能集团聘任2位外部董事

2020年3月26日消息,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会议。受组织委托,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董事会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宣布,聘任邹正平、徐企颖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杨庆不再担任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5、华电国际副董事长、总经理田洪宝辞职

2020年3月26日,华电国际发布公告,因年龄原因,田洪宝先生申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辞去本公司总经理职务。田洪宝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6、国家电网聘任3位外部董事

2020年3月2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会议。受组织委托,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董事会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任免决定,聘任尚冰、吴晓根、张成杰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外部董事,丁中智同志不再担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7、国投电力聘任江华为总经理、周长信为副总经理

2020年3月10日,国投电力发布公告,聘任江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周长信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于海淼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张凯洪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杨林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换 届之日止。赵风波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董事会对其任职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8、舒印彪辞任华能国际董事长 赵克宇接任

2020年3月6日,华能国际发布公告,舒印彪因工作需要,于近日向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等相关职务。此外,赵克宇因工作需要,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3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同意选举赵克宇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鉴于舒印彪在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自舒印彪辞职报告生效之日起,聘任舒印彪为公司名誉董事长。同时,聘任赵平为公司总经理。

9、祖斌任国家电投董事、党组副书记

2020年3月4日下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祖斌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的决定。时家林同志不再担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10、时家林任中国大唐董事、党组副书记

2020年3月4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时家林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免去王森同志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11、王森任华能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

2020年3月4日华能集团官网显示,王森已在“我们的领导团队”之列,任华能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

12、中核集团副总经理调任中广核总经理

1月21日消息,杨长利已调任中广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善明不再担任中广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职务。此次调任中广核之前,杨长利是中核集团副总经理。

13、毛伟明任国家电网董事长

2020年1月17日上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毛伟明同志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江西省委常委、委员和副省长职务;免去寇伟同志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14、寇伟任大唐集团总经理

2020年1月17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寇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15、叶向东任华电集团总经理

2020年1月17日上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叶向东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16、华能国际聘任黄朝全为副总经理

2020年1月20日,华能国际发布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同意聘任黄朝全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电力央企人事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