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亲临电力基层指导工作

2020-04-02 17:00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水电站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唐明国,和纪检专责土旦亲临基层指导电力员工工作。

一是来到仲巴县供电有限公司首先了解县公司目前情况,鼓励职工,县公司上划“直管”后都将会解决,并要求现在开始对国家电网公司各项指标学习、了解。

二是重要讲解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定期对公司人员讲解组织纪律问题及廉政问题,特别是对公司管理人员及党员人员,强调目前公司“三区三州”项目等验收工作中,严禁出现“吃、拿、卡、要”现象等廉政问题。

三是到仲巴县柴曲水电站实地检查设备运行情况,了解水电站投运到现在运行状态,大修情况,各电站发电情况公司营利情况,了解到仲巴县公司帕羊和隆噶尔两个水电站一直没有营利、亏损状态,鼓励着公司职工年底“阿里联网”项目和“三区三州”项目投运后,公司全面“直管”将都会全面规范起来,提高人员工资待遇及公司管理模式更上一层楼。

四是由施工队、项目管理队、监理等参与了县城35kV变电站扩建改造项目工程实地进行全面了解项目进度和廉政情况,要求做到“四保证:保证廉政、保证进度、保证质量、保障安全”,并强调施工现场非常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好,施工人员的体温检测,外来人员的消毒等工作。

五是纪检专责土旦老师对县公司和项目施工队发了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三区三州”工程项目廉政监督卡和宣传海报,要求县公司替业主全面监督“三区三州”项目中存在的廉政隐患及时上报。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