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招标正文

广西电网2019年省级二类物资集中采购第六批专项招标中标候选人

2020-04-08 10:00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电压互感器直流电源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省级二类物资集中采购第六批专项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0002200000067780)

公示开始时间:2020年04月08日

公示结束时间:2020年04月11日

本广西电网公司2019年省级二类物资集中采购第六批专项招标(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67780),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评标情况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及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QQ图片20200408095805.png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广西供应商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项目的评标(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成交)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采购服务单位)提出异议。异议书格式详见附件。

提出异议的供应商应当是参与所异议采购项目的供应商。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当由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者其授权代表签字或者盖章,并加盖公章。以联合体形式参加采购活动的,其异议或投诉应当由组成联合体的所有供应商共同提出。

异议提出人不得以异议为名排挤竞争对手,进行虚假、恶意异议,阻碍招标投标活动的正常进行。

异议受理机构:广西电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异议受理邮箱:huang_qy.wz@gx.csg.cn

异议受理电话:0771-2551882

三、其他公示内容

四、监督部门

(一)监督投诉

供应商提出异议后,对招标代理机构(采购服务单位)的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代理机构(采购服务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或者发现招标有关人员涉嫌违规违纪违法或存在廉洁问题使其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可以在收到异议答复后15个工作日内或异议提出后20个工作内向监督机构提起投诉(投诉书格式附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压互感器查看更多>直流电源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