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云“讲习课堂”为复工复产添动力

2020-04-10 08: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李榕榕关键词: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企业管理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国网冀北电力秦皇岛供电公司开启云“讲习课堂”,打造“讲”“习”并重、“学”“做”互促的新型共建共享讲“习”体系。500余干部职工线上互动,掀起学“习”热潮。

秦皇岛公司创新活动载体,让新时代“讲习课堂”走到线上,按照国网公司和冀北公司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相关要求,第一时间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讲“习”,与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党的新时代思想,探讨工作中的难题,接地气、谋发展,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好声音,汇聚正能量。

本次活动,秦皇岛公司通过工会文学协会“凝心战‘疫’ 以‘读’攻毒”500人平台,以接龙报名的形式,由10名讲“习”宣讲员对《习近平用典》第一卷中修身篇相关文章进行宣讲,为全体干部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互动式的讲“习”方式,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在交流中,拉近了干部员工的心理距离,解开了疫情带来的晦暗,大家对复工复产信心十足。

自2月16日起至今,线上分享会已经举办了十六期,秦皇岛供电公司将线上分享会作为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有力抓手,以“凝心战‘疫’ 以‘读’攻毒”为主题,本着服务公司发展、服务主营业务的原则,开设了辅助生产经营、贴近文化生活的6个专栏,以满足干部职工不同精神品味。该活动被冀北公司思政、工会、团委作为品牌进行推广,并号召各单位效仿复制“云分享”的形式持续开展,起到了积极地示范引领效应。

云“讲习课堂”上线,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是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渠道。秦皇岛公司将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讲“习”,建立长效机制,采取“课堂式大集中、互动式小分散”等方式,利用线上宣讲、书记党课、党员心得、现场研讨等形式,与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党的新时代思想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探讨工作中的难题,助力员工成长,为全面复工复产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