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电网”真的来了!!!

2020-04-16 14: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三峡电网三峡水利电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峡水利4月15日晚公告,当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13次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4月16日开市起复牌。重组后的三峡水利将作为三峡集团以配售电为主业的唯一上市平台。

天风证券分析师石家骏曾表示:“作为首批售电侧改革试点省市(重庆、广东)之一,重庆电改在三峡集团的助力下稳步推进。重庆市政府正在推动本地四张地方电网实现资本和物理融合,通过引进三峡集团、‘四网融合’打造独立于国家电网的配售电网络——‘三峡电网’。若本次方案能顺利通过,将标志我国电力体制改革事业又向前迈进一步。三峡水利作为集团唯一以配售电为主业平台公司,将持续受益我国电力体制改革大环境的变化。”

根据重庆市政府和三峡集团达成的战略协定,重组后的三峡水利作为三峡集团实施配售电业务的唯一上市平台,双方将共同推动“三峡电”入渝,支持降低综合供电成本,逐步注入三峡集团范围内的优质配售电资产,并在“长江大保护”发展战略形成良好的业务合作,促进产业链延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电网查看更多>三峡水利查看更多>电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