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东方风电工厂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达产后年产风力电机组50万千瓦

2020-04-21 08:48来源:福建一建集团关键词:风电产业东方风电福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清市质监站副站长陈文栋以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组一行到福建一建集团承建的东方风电工厂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验收组采取现场检查、工程档案资料检查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验收和评审。经过充分讨论,验收组认为本次验收程序、组织形式和参加人员均符合相关要求,各方验收意见一致,同意东方风电工厂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东方风电工厂地块位于福清市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工业用地内,风机结构件厂和配套厂之间,生活区以西,汽车园东路以东。地块大致呈矩形,南北纵深约134m,东西宽度约418m,用地面积56087平米(约84亩)。总建筑面积10492㎡,共三个建筑单体。其中,风机厂房面积10284㎡,润滑油库面积104㎡,废品库104㎡。风机厂房为单层钢结构厂房,共两跨,最大跨度30m,檐口高度23.5m。厂房内运行行车。润滑油库和废品库为单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高度6.3m。

东方风电工厂达产后年产风力发电机组50万千瓦,产值超3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超100个,同步智能制造设备及海上大兆瓦试验台的投用,将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及试验水平,为“中国装备,装备全球”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东方风电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