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赛莱默e-XC系列中开双吸泵全新上市

2020-04-21 10:45来源:Xylem赛莱默关键词:双吸泵赛莱默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个多世纪以来,赛莱默先进的流体技术、创新理念和全球制造实力,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1.webp.jpg

宽广的型谱范围

广泛的性能覆盖

灵活多样的配置

强大的服务支持

全新上市的中开双吸泵—e-XC系列整合赛莱默全球平台开发而成,采用全优化系列设计,提供宽广的型谱和性能覆盖,灵活多样的材质和配置,以及科学易用的选型软件,确保e-XC系列双吸泵可靠、高效地运行,延长使用寿命,并降低客户全周期使用成本,给客户带来卓越收益。

2.webp.jpg

赛莱默e-XC系列双吸泵提供140多种型号,流量高达10,800立方米/小时,扬程达221米,可以输送多种复杂介质,适用于市政、工业、能源中心等应用领域对于取水、水输送和循环水的各类需求。同时,组合赛莱默A-C系列定制泵,为更大流量的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应用方案。

3.webp.jpg

不负众望,满足所需,赛莱默e-XC双吸泵的优越性能期待您的见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吸泵查看更多>赛莱默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