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央又发重磅名单!两网五大这些企业要干大事了

2020-04-28 12: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中国电科院科改示范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双百行动”、“区域性综改试验”后,国企改革又一专项工程“科改示范行动”来袭!

近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科改示范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开展百户科技型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4月27日,完成改革方案备案的204户“科改示范企业”名单正式公布。

“科改示范行动”共选取了200余户改革创新紧迫性较强的国有科技型企业,在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决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前提下,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推动深化市场化改革,重点在完善公司治理、市场化选人用人、强化激励约束等方面探索创新、取得突破,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在此基础上复制推广成功经验。

电力行业中有这些企业入选:

113.png

全名单可点击查看:

两网五大11家企业入选中央“科改示范企业”名单!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中国电科院查看更多>科改示范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