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公司修试中心完成110千伏眉县潼关寨变电站保护装置家族性缺陷整改工作

2020-04-29 09:31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宝鸡供电公司变电站继电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宝鸡供电公司修试中心专业人员圆满完成110千伏眉县潼关寨变电站1297潼桥智能保护装置家族性缺陷整改工作。

按照《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家族性缺陷处置管理规定》及国家电力调度中心整改通知要求,针对长园深瑞继保公司 PRS-713G系列智能站110千伏线路保护装置电源插件存在家族性缺陷,属于大概率缺陷事件,一旦缺陷发生将导致保护功能失效,存在较大安全风险。该公司在此次检修中,通过更换110千伏潼关寨变电站1297潼桥智能保护装置电源插件,避免了设备发生故障时保护装置拒动情况的发生。

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二次检修人员在工作前严格按照《智能变电站继电保护和电网安全自动装置现场工作保安规定》做好二次安全措施,认真核对升级前后版本和校验码,保存升级前配置文件,及时排查隐患、消除缺陷,升级后认真检查各模拟量和开关量是否正常,保证装置正常运行,确保了眉县太白山景区电网设备安全,为迎峰度夏打好基础。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鸡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