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项目正文

吉林省蛟河市签约17亿200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

2020-04-29 11:59来源:中新网作者:石洪宇 马婧关键词:分散式风电吉林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推动招商引资项目顺利落地,4月28日吉林省蛟河市就重点洽谈推进的招商引资项目举行集中签约活动。

仪式上,蛟河市与12户企业顺利签约,合同引资额93.8亿元。截至目前,全市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达17个,超额完成了吉林市“招商季”活动下达的任务指标。

此次集中签约的12个项目涵盖蛟河市“四大经济发展动力源”——医药健康、新能源新材料、长白山特产品加工、旅游商贸领域,契合蛟河市大企业、大项目带动新旧动能转化的战略规划。

其中,数额最大的是60亿元的航空经济区项目,属于旅游商贸类。旅游商贸类另外2个项目是,3.2亿元的中俄滨海2号通道铁路能源基地项目、3亿元的北部石材园区铁路物流园建设项目。新能源新材料类5个:17亿元的200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3亿元的新安屯铜钼矿开采项目、1.6亿元的北部石材园区汇源高端石材加工项目、1.5亿元的永晟石材矿山综合开发利用项目、0.7亿元的北部石材园区石材雕刻和异型石项目。长白山特产加工类1个:1.6亿元的食用菌液体菌种生产项目。医药健康类3个:0.5亿元的医疗器械生产项目、0.5亿元的特药食品生产项目、1.2亿元新健医养结合项目。

航空经济区项目,由瞻望世纪航空蛟河有限公司总投资60亿元,拟建设于蛟河经济开发区,以机场为基础,依照“两区三园”的设计理念建设航空产业园,并配套建设相应的附属设施,拟占地5500亩。项目计划分三期实施建设,预计建设周期6—8年,着力打造国内领先、充满航空文化特色的航空经济区。目前,企业已注册瞻望世纪航空蛟河有限公司,在蛟河经济开发区初步确定了300亩地块,近期办理土地摘牌等项目前期手续。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区副总经理刘宏涛在致辞中说,公司将与蛟河市政府紧密合作,发挥蛟河区位优势,打造一个高质量、智慧型的现代化航空经济区。

近年来,蛟河市“四大经济发展动力源”为重点,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蛟河市的区位、交通、环境、产业等差异化优势更为明显,为蛟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积蓄了一定的发展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吉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