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西门子能源在中国正式独立运营

2020-05-07 09:28来源:西门子中国关键词:西门子能源西门子凯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5月1日,西门子能源开始在中国独立运营。

150余年来,西门子能源始终与客户携手合作,面向产业和社会的时代需求提供解决之道。西门子能源拥有综合全面的业务组合,立足于整个能源价值链,面向公用电力公司、独立电力生产商、输电系统运营商、石油与天然气行业以及其他能源密集型行业客户提供广博的专业支持。

“ 将我们的常规发电业务组合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相结合,能够使我们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它还将使我们能够一站式地提供优化的产品和服务,并在必要时对产品和服务进行系列组合。我们确信,这一战略决策对于所有相关方来说都是积极的,并能够为客户、员工和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凯飒(Joe Kaeser) 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西门子能源大事记

2019年5月,西门子股份公司监事会宣布剥离油气与电力集团,通过随后的分拆和公开上市获得完全的独立性和企业自主权。

2019年10月,西门子命名新的能源公司为“西门子能源”。

2020年5月1日,西门子能源开始在中国独立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能源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凯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