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世界首台660兆瓦级循环流化床机组 山西中煤平朔电厂1号机组并网发电

2020-05-19 09:22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洪嘉伟关键词:循环流化床火电项目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15时3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世界首台660兆瓦级循环流化床机组——山西中煤平朔电厂1号机组并网发电。

中煤平朔2台660兆瓦低热值煤发电项目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循环经济园区,是当前世界单机容量最大的燃用高硫低热值煤的循环流化床锅炉发电机组,也是山西省重点绿色环保工程。

自复工以来,安徽电建一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精心准备策划,结合实际制定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加强后勤保障。积极联系业主从当地调度施工资源进入现场,保证了工程进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此外,项目部为业主提供“充分、优化、超值”三方面服务,加强过程管控,严抓安全生产,实施精细化管理,先后高标准完成冲管后恢复、汽轮机冲转、小机冲转等节点目标,为1号机组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流化床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