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1000MW!清水川能源公司三期项目环评报告获得批复

2020-05-21 14:57来源:清水川能源作者:齐玮刚关键词:超超临界煤电一体化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5月12日,榆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印发了《关于陕西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榆政审批生态发〔2020〕68号),清水川能源公司三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得批复,为项目年内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清水川能源公司三期项目是陕北至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外送通道的配套电源点之一,是陕西省、陕投集团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烟气脱硝、除尘及脱硫装置,项目概算总投资712336万元,其中环保投资占工程总投资9.3%。

环境影响报告书获得批复,标志着项目开工前手续办理工作取得标志性进展,为项目开工许可证办理提供保障,为三期项目开工建设创造了条件。

清水川全体干部员工将始终坚持三期项目建设的既定目标不动摇,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指标领先、效益优良”的国家优质电力工程,全力追赶超越,向着打造国内煤电一体化标杆企业的目标努力奋斗。

2020051408281515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