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湖北省襄阳市三道河电站保灌溉开机发电放水

2020-05-25 12: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王臻关键词:水电运行水电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汛期以来,湖北省襄阳市三道河水库来水量偏少,已有近一个月没有有效的降雨,库区水位已持续下降至144.86米,库容仅剩下6971万立方米。

当前正值灌溉高峰期,为认真配合湖北省南漳、宜城两县市抓好30万亩农田灌溉和漳城60万居民生活用水工作,襄阳市三道河水力发电站严格按照“城镇用水优先于灌溉用水、灌溉用水优先于发电用水、发电用水兼顾生态用水”的调度原则,三道河电站于2020年5月21日全面开启发电机组,调整机组负荷,合理调配水源,全力以赴支持抗旱灌溉,满足于南宜两地农田灌溉和生活用水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运行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