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风电建设中不可忽视!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公布1起风电环境典型违法案例

2020-05-29 10:52来源: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风电建设河北风电风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月28日,在尚义县大青沟镇陈所良村,市生态环境局尚义县分局对内蒙古永啦建筑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承建的“龙源(张家口)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风电基础坑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该项目在建设风电基础坑时剥离的表土未单独收集、存放,与其他土混合堆放在风电基础坑四周。该公司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执法人员现场制作了《现场检查(勘察)笔录》、《调查询问笔录》,并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鉴于该公司的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第九十一条第一项,结合《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裁量标准》的规定,对该公司处壹拾万元罚款。

这是我市执法机构改革以来查处的第一起土壤违法行为,下一步将结合执法支队新职能,开展林业、水务等方面的执法工作。@河北生态环境发布[/cp]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河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