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中核二二中标海南昌江3、4号机组核岛施工大单

2020-06-02 09:23来源:中核二二关键词:海南核电中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中核二二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核岛土建工程施工合同》。这是在新一轮核电大发展背景下,开启公司核电建设业务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转折点。

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采用华龙一号融合技术方案,计划建设两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此次签订的施工合同范围,主要包含了核岛及核岛BOP土建施工等内容。

中核二二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通过昌江核电一期工程的良好合作,为此次成功签约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昌江核电3、4号机组建设中,中核二二将总结1、2号机组建设的成功经验,继续秉持“责任、安全、创新、协同”的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心,认真履约,如期顺利完成二期土建工程各项重大节点,为海南核电再立新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南核电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