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腾龙股份将竞买新源动力20.71%股权

2020-06-02 09:4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新源动力腾龙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20年5月29日,腾龙股份发布公告称第三届董事会第三 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竞买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71%股权的议案》。

本次交易完成前后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结构的变化情况如下:

01.png

根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相关通知,确认腾龙股份为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71%股权转让项目的受让方,受让价格为挂牌底价 12,760 万元,腾龙股份已支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的保证金 3,828 万元。

 2020 年 5 月 28 日,腾龙股份依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与交易对方 上海汽车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投资”)签订《产权交易合同》, 并已将剩余的产权交易价款 8,932万元一次性支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 公司。 

《产权交易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甲方(转让方)上海汽车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乙方(受让方)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1、股权转让标的:甲方所持有的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320 万股股份(占 总股本的 20.71%)。 

2、股权转让价款:交易价款为人民币(小写)12,760 万元【即人民币(大 写)壹亿贰仟柒佰陆拾万元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新源动力查看更多>腾龙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