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数据正文

滨海北H2#400MW项目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2020-06-03 10:15来源:国家电投江苏公司关键词:风电发电量海上风电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份,江苏海上风电公司滨海北H2#400MW项目发电量达到12119万千瓦时,超计划完成22.03%,同时创该项目投产以来单月发电量历史最高水平。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该公司强调保持年度高质量发展主题不变、任务不变、目标不减,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抓好投产项目生产运维精细化管理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职工队伍稳定,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成效和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积极落实"一防三保"工作要求,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后的防疫保障、物资保障、信息保障等工作,创造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强化运行管控,严抓"两票三制"落实,全面做好风险预控、危险点辨识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杜绝违章作业,保障人身安全;积极开展设备治理,强化运行分析,在基于设备寿期健康诊、疗、养的生产精细化管理做文章,做到缺陷早发现、早处理,确保机组持续平稳运行;充分利用大风前的下海窗口期,制定实施详细的机组维护方案,严格把关维护工作质量,真正做到"无风期间忙维护、大风期间保负荷",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大风天气机组运行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