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安徽凤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机组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2020-06-18 08:54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刘家葵 葛姣姣关键词:生物质发电生物质能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安徽凤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高质量移交投产。试运期间,锅炉运行工况稳定,汽轮发电机振动参数优良,热工及电气自动投入率100%,保护、仪表投入率100%,环保设施同步投入。

自开工以来,安徽电建二公司科学组织,周密部署,狠抓安全文明施工,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先后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缸、电气倒送电、点火吹管、汽机冲转、机组并网等重要节点目标。

凤台农林生物质发电工程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杨村镇邱庙村,是安徽省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1台130吨/小时高温高压生物质水冷振动炉排锅炉、1台30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供热机组及辅助配套设施,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1号标段主厂房建筑、安装及公用附属系统建筑安装工程。

该工程利用当地丰富的稻壳、秸秆和林木废弃物等“绿色能源”作为燃料,有效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对增加当地农民的直接收入,改善凤台城乡环境,推动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