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乘风破浪 | 禾望SVG打破行业挂而不用的传说

2020-06-28 09:50来源:禾望关键词:禾望风电技改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云南省大理市近3000米海拔的某风电场改造替换SVG项目中,由禾望新一代智能4.0无功补偿发生装置(SVG)成功改造替换原有某品牌中的故障机器。在首轮并网调试中,随着调度一声令下,禾望35kV直挂式水冷SVG实现一次性并网成功,无功给定满载挂网运行,稳压模式下各项性能指标优良,再次一举打破行业挂而不用的传说。此项目的成功并网是禾望继10kV直挂系列化产品在高海拔应用后,35kV直挂系列化产品在高海拔地区的又一次突破性应用。

该风电场是客户大理公司中风况较好的风场之一,风场2号SVG采用禾望HSVG 1系列35kV直挂水冷14Mvar户内机型。该系列产品基于各现场数万台风电变流器和光伏逆变器的良好应用,具备负荷、无功、功率因素、稳压等多种无功补偿模式,拥有国标1.35倍高低压穿越功能,同时也满足高温、低温、沙尘、盐雾、高湿、高海拔等各种环境下的应用要求,具有良好的电网适应性和环境适应性。

QQ截图20200628094104.jpg

禾望新一代4.0静止无功发生装置HSVG1系列具有模块化、高性能、高可靠、易操作等特点,产品电压范围0.4~35kV,单机容量高达60Mvar,冷却方式有风冷、水冷,可户内安装,也可户外集装箱式安装。该系列产品已广泛运用于区域电网、风电、光伏、石化、煤炭、钢铁、油田和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和行业,有效稳定各类电网电压,降低系统损耗,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禾望查看更多>风电技改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