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电集团与湖南江永县签约合作开发35万千瓦风、光项目

2020-06-30 11:41来源:红网作者:陈平凡 欧阳小花关键词:湖南风电中国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江永县与中国华电集团合作开发风电、光电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周立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中国华电集团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齐崇勇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签订项目开发意向协议书。

中国华电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这次进驻江永开发松柏瑶族乡的风电、光电能源,计划投资20亿元,总装机规模约35万千瓦。项目竣工投产后,将有力地促进江永县工业产业升级,推动新型能源产业和循环经济步入发展快车道,为全县GDP和财政收入的增长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将创造不可忽视的社会效益。

周立夫在会上表示,江永县生态环境优良,风资源、太阳能资源丰富,极具开发价值,县委、县政府将坚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宗旨,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也希望中国华电集团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加强管理、严把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1.jpe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风电查看更多>中国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