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安全工作成绩突出受到监理表扬

2020-06-30 18:51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垃圾焚烧发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收到江苏苏安电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监理部发来的表扬信,表扬其在近期安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新建4台750吨/天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2台4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炉内脱硝、半干式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蒸汽烟气换热器、低温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是目前安徽省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自去年11月15日开工建设以来,经过广大参战员工的共同努力、顽强拼搏,已先后实现了渗滤液调节池、厂前区办公楼及食堂、宿舍楼结构到顶等节点目标,水处理区、膜车间等单体进入施工高峰阶段,目前工程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施工现场安全、质量、进度均处在可控受控状态。

正如项目监理部在表扬信中所说的:贵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在今年上半年施工过程中,主动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多等困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强过程管控,成为龙泉山项目标杆。贵公司项目部不仅自身安全管理到位,而且还能结合项目特点,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安全活动,并在多次迎检中受到了上级检查单位“安全资料真实完整”的较高评价。能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闭环,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贵公司项目部开展的宣教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应急演练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活动,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提升了项目整体安全生产水平。

项目监理部同时希望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一如既往,为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建设续写辉煌,并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促进友谊、合作共赢。图为江苏苏安电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监理部发来的表扬信。(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