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浩亭T1 Industrial单对以太网接口荣获2020年德国创新奖

2020-07-07 09:09来源:浩亭(珠海) 贸易有限公司关键词:浩亭以太网接口工业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向依赖工业4.0和工业物联网所有用户的最佳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浩亭专为单对以太网(SPE)推出的T1 Industrial接口荣获2020年德国创新奖,这已经是浩亭连续第二年夺得这一梦寐以求的奖项。在2019年德国创新奖授予专为小型以太网解决方案推出的浩亭ix Industrial接口之后,浩亭T1 Industrial再次成为今年的获奖者。

对于致力于将单对以太网接口作为符合IEC 63171-6标准的配合面的团队,这一奖项既是对他们努力的有力肯定,也是推进未来项目的强大动力。在推出针对单对以太网的全新解决方案时,重点不仅在于产品开发,还包括最终成功将整个概念和产品与国际标准整合并确立其市场地位。

1.jpg

HARTING Electronics总经理Ralf Klein对于浩亭T1 Industrial单对以太网接口荣获2020年德国创新奖感到非常高兴

“通过T1 Industrial接口,我们让单对以太网技术向客户迈出了一大步。获得这一奖项是对继续推动这一发展趋势,扩大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以及未来继续为客户开发全新定制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极大激励。”HARTING Electronics总经理Ralf Klein强调说。

浩亭技术集团很早就意识到单对以太网的潜力,并为所有依赖工业4.0和工业物联网的用户开发出最佳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为了建立单对以太网的行业统一标准,浩亭在标准制定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开拓性作用,并根据IEC 63171-6实现该接口的标准化,并让该标准获得国际布线标准ISO/IEC 11801和TIA TR 42.7的收录。创新始终是浩亭技术集团75年来的核心事务所在,而德国创新奖则再次突显了这一事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浩亭查看更多>以太网接口查看更多>工业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