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别山电厂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6KV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

2020-07-09 09:18来源:中国电力作者:赵子焕关键词:中国电力火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至8日,中国电力大别山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先后完成了4号机组6KV工作AB段母线的受电工作,标志着4号机组6KV厂用电受电这一重要节点顺利完成。

为确保受电一次成功,该公司高度重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资源,成立厂用电受电领导小组,编制了厂用电受电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详细部署了受电前准备、受电步骤、应急措施等工作。管理三方、调试单位和施工单位对受电条件、受电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逐条进行认真的排查,对检查出的缺陷及时进行闭环处理,为厂用受电工作实施夯实基础。受电工作中,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全程旁站监督,管理三方、调试单位和施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专业人员全程协同配合,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方案,逐步完成各项操作。

厂用电受电顺利完成,标志着4号机组已进入分系统调试阶段,为4号机组按计划顺利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力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