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广核3个核电项目工程监理(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0-07-09 12: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招标中广核太平岭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了3个核电项目主体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涉及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浙江BJ一期项目、广西防城港核电厂3、4号机组建设工程,详情如下:

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主体工程监理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006280002-N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 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主体工程监理(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CGN-202006280002-N1)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惠州核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广东太平岭核电厂厂址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黄埠镇境内东头村太平岭,西北距惠州市76km、距惠东县城约43km、距黄埠镇约6.7km。核电厂规划建设6 台百万千瓦压水堆核电机组,分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两台。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一期工程核岛、常规岛及BOP建安工程监理。

计划服务期限:2020年11月1日 至 2025年12月。

三、 申请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

资质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综合资质。

财务要求: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业绩要求:最近5年(已完工)至少拥有2项百万千瓦级核电厂核岛工程建设监理经验(全过程)(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包括合同、中标通知书(如有)、验收证明等)。

信誉要求:/

人员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具有5年以上核电主体工程(如核岛、常规岛、BOP工程)监理或项目管理从业经历(以任职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为准)。

(2)技术负责人:/

(3)其他人员要求:/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单位通过资格预审(企业注册监理工程师人数多者优先;人数相同时,报名时间在前者优先)。

(3) 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有多家单位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单位通过资格预审(企业注册监理工程师人数多者优先;人数相同时,报名时间在前者优先)。

(4) 不得与本工程项目的建安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商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1.4.3。

四、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9时00分;截止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7时30分。

获取方式:申请人应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申请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申请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申请人应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通过平台收款码在线缴纳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费用(标书款),该费用缴后不退。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

申请人缴纳的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费用到账后,招标代理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

申请人须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文件处理。

申请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的,申请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7月20日 09时00分

递交方法: 在递交截止时间前,申请人须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ECP)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六、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启及评审

文件开启时间: 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 线上开标

资格评审办法: 合格制

七、 其他公告内容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步发布。

电子投标说明

(1)本项目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购买、澄清、加密上传等环节均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操作,其中加密上传环节需使用数字证书。申请人应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使用数字证书加密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2)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均应使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_ECP系统投标管家”,该工具及操作手册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下载专区”,申请人可自行下载。

(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应在指定之处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对电子公章的维护将向申请人收取费用,收费标准及办理指引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该工具及办理指引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业务指南”,申请人可自行下载。

(4)申请人已办理原天威数字证书的需要更换为深圳数字证书,且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毕,否则将影响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上传。

(5)办理数字证书需要约5个工作日,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数字证书加密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后果自负。

(6)关于供应商注册、数字证书的办理以及电子投标工具的使用指南,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7)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投标管家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2(招标业务)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3(数字证书业务)

八、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广核招标(管理)中心 。

九、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广核惠州核电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刘侨鹏

电 话:0755-88613038

电子邮件:liuqiaopeng@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亚湾核电基地

联 系 人:刘建

电 话:0755-84437374

电子邮件:L_jian@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招标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太平岭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