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进军危废处置行业!清新环境成功签约四川雅安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

2020-07-16 10:55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火电环保危废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清新环境与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成功签约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共同开启双方精诚合作的新篇章。

1.jpg

▲签约仪式现场

雅安市名山区委书记金武,雅安市名山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周万友,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郭勇,四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许娟,清新环境董事长邹艾艾、总裁李其林、副总裁安德军、战投部总经理张建刚等人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名山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主持。

2.jpg

▲雅安市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与清新环境董事长邹艾艾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4.jpg

▲签约双方合影留念

金武表示,四川发展是省内优秀企业,是省委、省政府组建的省级综合性投融资平台,清新环境是四川发展落实国家及四川省环境治理战略部署的抓手,是四川发展旗下、川发环境控股的专业环保上市公司,名山区政府相信清新环境能够凭借领先的技术和管理机制,助力名山及周边区域协同治理环境,打造国内示范项目。名山区政府各部门会给予项目全力支持,并在税收等政策方面予以优惠支持。

郭勇指出,环保产业是国家重要战略新兴产业,是四川省“5+1”产业布局的重点领域,也是四川发展重点投资的产业板块。此次雅安危废项目落地签约,是双方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和雅安市深入实施战略的具体实践,四川发展和川发环境必将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提高四川省危废处理能力,不仅有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有助于推动区域协同发展。

随着中国城镇化发展,工业化进程不断推进,危险废弃物的排放量日益增加,加之国家环境政策频出,更多区域和省市开始关注并投资危废处置,清新环境瞄准市场新蓝海,积极加入“清废行动”大军中。清新环境与雅安市名山区成功“牵手”,离不开控股方四川发展和川发环境的积极牵线,继在融资和资信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后,再次助力清新环境拓展本土新型业务。

郭勇指出,清新环境主要从事工业烟气脱硫脱硝除尘、工业水处理及节能、资源综合利用等业务,业务区域已由国内市场拓展至德国、巴西、印度等7个国家和地区。目前,除原有环境业务外,清新环境全面进军固(危)废领域,力争未来3—5年处置规模位居行业前茅。

雅安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清新环境正式进军危废产业。项目成功运营后,预计将为清新环境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危废处置业务将会成为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

雅安市危废集中处置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拟由清新环境与雅安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市名山区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进行项目实施,计划建设项目年处置规模6万吨,涉及焚烧处理、物化处理、固化/填埋处理,对雅安市保护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推进生态建设、实现经济社会与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