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度电最优 | 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党建融入生产 激发光伏电站检修红色动能

2020-07-16 12:16来源:新疆粤水电能源作者:惠迎春关键词: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党建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各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融入生产经营工作的新方法、新措施,围绕各场站生产经营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设备检修、创新创效、抢修攻关等方面的作用,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中,第四党支部阿瓦提能源公司就是典型之一。

为全力确保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全年电量生产目标,抓牢“度电最优”发展方向,阿瓦提能源公司按照上级部署对220kV阿瓦提光伏汇集站和阿瓦提光伏一、二电站设备进行检修及预防性试验工作。过程中党员干部主动作为、严守标准,不断激发党建活力,充分发挥党员“领头雁”作用,激发红色动力,在大检修格局中动真格,亮真招,有效彰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阿瓦提光伏电站

党员先锋+示范引导,让每个党员成为一面旗帜

为确保此次检修及预防性试验工作的顺利进行,第四党支部党员阿瓦提光伏电站站长张亮提前安排组织人员对“两票”进行编写,并严格审核,同时编制《粤水电阿瓦提光伏电站检修工作实施方案》。他提出: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度电最优”为愿景感召,打造标准检修。方案中要求,成立检修领导工作小组,明确停电范围、工作内容、人员分工、工器具清单、危险点预控措施和工作要求等内容。并在检修即将开始前,召开动员大会,详细部署以上方案中确定的工作事宜。

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党员进行箱变预防性试验

全体党员+恪尽职守,让光伏电站迸发红色动能

近日检修及预试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试验项目多、任务重,但全体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休假的党员也主动取消休假,全部投入到一线工作中来。为尽快完成预防性试验工作,他们争分夺秒,对电站设施设备进行消缺,每天工作时间提前至早上7:30,晚上一直奋战到凌晨,但是他们从无抱怨,毫无怨言,个个打起十二分精神,恪尽职守,不辞辛劳,确保电站检修预防性试验按时完成。

此次全站检修,对220kV阿瓦提光伏汇集站和光伏一、二电站设备的安全稳定性提升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对第四支部的每个党员来说具有深远影响,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他们为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高质量完成全年度发电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通讯员:杨洋)

党员张亮为设备进行消缺


作者: 惠迎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