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瀚蓝济宁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2020-07-20 09:46来源:中国电建山东一建作者:孙运阁 杜万朴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16时00分,由山东电建一公司负责调试的瀚蓝济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机组正式移交生产。

自项目全面开工以来,项目团队精诚团结、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规格完成所有里程碑节点,真正做到了机组安全、优质、准点、高效成功移交。在 72+24小时运行期间主辅设备运行安全稳定,自动投入率、保护投入率、仪表投入率均达到100%、机组各项参数指标均达到设计值,技术指标优良。

在项目调试过程中,公司调试人员展现出高度的服务意识,深入现场,积极对施工过程中及设计图纸的各类问题及时合理化建议向业主汇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积极与各参建单位沟通促进各项工作施工进展为过程圆满完成提供先决条件。公司依靠快速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的技术水平,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调试任务,赢得了业主和各参建单位的高度赞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