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雷鸣山拜会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林武

2020-07-20 10:08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山西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一行赴太原拜会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廉毅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等参加座谈。

楼阳生、林武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对雷鸣山一行来晋推进合作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楼阳生表示,当前山西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建设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山西的重大使命,也是实现山西转型发展的关键一招。希望三峡集团把山西作为谋篇布局的战略支点,发挥在产业、资本、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深度参与山西能源革命,双方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六新”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山西将为三峡集团在晋投资兴业给予全力支持。

雷鸣山对山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在晋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在晋业务开展情况。雷鸣山表示,当前三峡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的新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六大作用”,全力推动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山西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基地,也是三峡集团重要战略合作区域。双方按照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务实合作。三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山西的战略合作,加大在晋投资力度和业务布局,共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助力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希望山西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峡集团在晋发展,给予更大帮助。

此前,雷鸣山分别与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泽等举行座谈。

山西省、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山西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