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国资委发11户中央企业23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

2020-07-23 08: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电建中煤科工央企人事任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7月22日,国资委发布11户中央企业23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信息。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杨长利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海滨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免去贺禹的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董事长、董事职务;免去吴俊峰的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文兵任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修龙的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事职务。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苟护生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提名潘小海、汪洋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王安不再担任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王阳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范韶刚、刘见中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提名范巍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

姚威任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人选;免去何海滨的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不再担任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梁海峰任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王玮的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黄埔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免去其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职务;免去符岳岩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聘任杨清廷、张宝林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杨卓不再担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陆志军不再担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中煤科工查看更多>央企人事任免查看更多>